結束18年婚姻 聲稱冇仇冇恨 林曉峰刪走康子妮照片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49歲林曉峰(阿Lo)與43歲康子妮結婚18年,多年來恩愛示人,兩名兒子林寶與林熙分別17歲與15歲。日前突然傳出兩人婚變,已於上周簽紙離婚,令身邊朋友感惋惜。林曉峰跟康子妮婚姻出現問題時曾盡力挽救,奈何女方去意已決,他其後將社交平台跟太太的照片刪掉。中年失婚的林曉峰先後在社交平台訴心聲,「我同你(康子妮)冇仇冇恨就好,何須理會他人指指點點,只有我同你明白呢個係對大家最好嘅決定」。

去年阿Lo與康子妮夫妻檔拍ViuTV真人騷《愛我嗎?愛你媽!》公開曬幸福,傳出婚變消息,有報道指涉第三者,是52歲的黃翊。康子妮跟黃翊兩年前曾合作MV與演唱會,但後者第一時間澄清與己無關。前晚林曉峰在社交平台留言:「我跟康子妮從2001年相識,2002年結婚,大家一直真心為這個家庭付出,正如之前我所有訪問所講,我希望結婚、生小朋友、成立自己的家庭,是康子妮幫我完成我的夢想,是她成全了我。世界仍然紛亂,如果能找到自己開心快樂,所有人都應該好好尋找。無論如何,請用上豁達嘅心胸給予我們空間及時間努力工作。我仍然相信,世界是充滿溫暖和盼望,大家應該努力向前,接受未來每一個挑戰!衷心希望大家別忘初衷,祝家庭生活愉悅。」對離婚傳聞未正面回應。

康子妮社交平台近月多談工作

兩人婚變成網上熱話,加上涉第三者的傳聞,矛頭直指康子妮。阿Lo不忍前妻被攻擊,凌晨再出帖文,他上載《復仇者聯盟》魁隆的頭像,寫有「We're all bad in someone's story」字句,tag康子妮名字,留言默認離婚,他說:「我同你(康子妮)冇仇冇恨就好,何須理會他人指指點點,只有我同你明白呢個係對大家最好嘅決定。你已經付出所有,以後為自己理想努力向前,再難聽嘅說話都可能會出自人哋嘅口,只要你、我及真正愛護我哋嘅人安好,就天下太平。希望世人都有包容,唔好人損不利己。希望疫情早日退去,一切回復正常。祝福大家,一切順利。」阿Lo一再多謝康子妮的付出,相信是指結婚與生小朋友,是為了完成他的夢想,以後她要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向前。有揣測康子妮要在事業上追夢,連月來她的社交平台動態佔大部分也是工作。

阿Lo被翻娶女友食言舊帳

有網民翻舊帳,指阿Lo當年有個拍拖多年的圈外女友,2000年製作玻璃工藝品時發生嚴重意外,不幸毁容,當時阿Lo承諾會娶對方。翌年他因工作跟康子妮接觸生好感,他跟圈外女友分手時說不涉第三者,而他跟康子妮於2002年結婚。有網民質疑阿Lo口不對心,說「冇仇冇恨」為何將康子妮的照片全刪走?

去年阿Lo與康子妮宣傳《愛我嗎?愛你媽!》時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他心目中的康子妮好就得人,很會跟別人相處,自己則不識做人,在他身邊就是當「擋箭牌」,應付家庭的一切。當時問阿Lo「老婆和阿媽一齊跌落水,你會救邊個先?」他毫不猶豫說:「我一定救老婆先!那個雖然是我阿媽,但亦都有個人叫做她老公,那個老公是負責救她的。」

林曉峰家姐林珊珊與兄長林海峰對弟弟離婚一事不回應,珊珊稱待他們自己處理。林曉峰昨日在寶貝狗林滔的Instagram上載照片,留言:「一切安好」,似向關心他的人報平安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