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億財產交太太管理 已婚李連杰對利智一見鍾情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連杰與利智1999年在美國洛杉磯結婚,育有兩女:20歲Jane與17歲Jada。婚後利智成為李連杰背後的女人,甚為低調;近日李連杰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,感謝太太甘願為他放棄五光十色生活,專心照顧家庭,他將20億財產交給她管理,讓利智得到最大安全感。

愛到可以為她死

李連杰首任妻子是同門師姐黃秋燕,他跟利智1988年拍攝電影《龍在天涯》時邂逅,當時他是有婦之夫,兩人秘密交往,直至李連杰離婚再娶利智。

訪問中李連杰說當年對利智一見鍾情,他說:「年輕時,有個女孩愛我,我以為我也愛她。見到利智之後,我才知道,這才是愛,愛到我可以為她拋棄名利,可以為她死。我可以為她斷送我的一切前程,每一天都熱血沸騰,我只好對原來的妻子說,對不起我錯了,我剛剛知道真正的愛是什麼。」

提到21年婚姻生活,李連杰形容利智永遠滿臉笑容,她只關心女兒,也覺得要對得起老公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