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64歲冥壽 《春夏秋冬》未曝光聲帶全球上架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2日
【哥哥64歲冥壽】《春夏秋冬》推出新版本 Eason憶蓮懷念張國榮歌聲

【明報專訊】張國榮(哥哥)今日(9月12日)64歲冥壽,環球唱片將哥哥的經典名曲重新打造,首支派台歌《春夏秋冬A Balloon’s Journey》與MV,今日凌晨零時全球上架,哥哥的全新專輯《REVISIT》亦會推出。今次邀請當年跟哥哥合作無間的唱片監製梁榮駿、製作人唐奕聰與C.Y. Kong重新打造昔日經典,為哥哥不朽的傳奇再次賦予時代意義。

梁榮駿稱一直想重做哥哥的音樂,剛巧今年是寶麗金50周年,有老朋友重遇的意思,所以就將專輯名為《REVISIT》。唐奕聰對哥哥的音樂很熟悉,將他喜歡的東西重現於人前,未感壓力。《春夏秋冬A Balloon’s Journey》用上哥哥從未曝光的聲帶,成為專輯的一大驚喜。

陳奕迅盼與哥哥合唱

陳奕迅(Eason)回憶中的哥哥,是瀟灑、從容、待人真誠的人,若他能與哥哥處於一個年代的樂壇,Eason說:「一定會邀請他,希望他與我合唱。」林憶蓮懷念哥哥的聲音,她說:「聽到哥哥的歌聲感到特別懷念和感慨,同時也感到人生無常,要說的,寧願放心中,希望大家都珍惜身邊人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