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lli紀錄片揭母女不和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生前患有嚴重抑鬱症並飽受網上欺凌的韓國女團f(x)前成員Sulli,去年10月在寓所自殺,終年25歲。韓國MBC電視台在一片爭議聲中,前晚如期播出有關Sulli的紀錄片,她的母親受訪時表示,曾經強烈反對女兒跟韓國組合Dynamic Duo成員崔子拍拖,母女為此反目,長達5年互不見面。

2014年,Sulli跟比她年長14歲的崔子拍拖,二人不時透過社交媒體放閃,可惜這段戀情僅維持兩年半,最後分手收場。Sulli母親憶述,女兒失戀後一度自殺入院,事務所卻禁止她到醫院探望,原因是當時向傳媒訛稱Sulli在浴室滑倒受傷,如果其母現身醫院,記者不難推測事態嚴重,為此她感傷心內疚,結果哭了一星期。

紀錄片播出後,網民隨即把矛頭指向崔子,怒斥他是害死Sulli的「真兇」。節目製作人事後解釋,拍攝紀錄片的意圖並非追究某人過失,而是鼓勵其他「正在受苦的人,拿出活下去的勇氣」。該製作人又強調,崔子亦是Sulli自殺的受害者,希望網民認清事實真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