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榮64歲冥壽 唐鶴德:分開也像同渡過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國榮(哥哥)昨日64歲冥壽,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(唐唐)一如往年,在零時於社交網分享哥哥的舊照懷念。他今年上載一張哥哥準備切生日蛋糕的照片,唐唐留言:「分開也像同渡過……生日快樂。」表達對哥哥的思念。圈中好友袁詠儀、劉培基、蘇施黃、古巨基等都發文祝哥哥生日快樂。

哥哥經理人陳淑芬昨日與兒子陳家豪到寶福山向哥哥送上祝福,疫情關係,陳太沒約「哥」迷,但哥哥生前好友連炎輝、前助手Kenneth及一些香港「哥」迷依然各自前來。陳太帶了哥哥喜愛的食物和水果,還有玫瑰心形蛋糕及訂製一座花圃。

疫情無阻「哥」迷對偶像的愛意,外地「哥」迷不能親自來港,但訂購各式各樣花籃及寄生日卡,有移居日本的中國「哥」迷摺了兩串千羽鶴,陳太把這些心意都帶到寶福山送給「哥哥」。2023年是哥哥離世20周年,陳太正構思紀念活動形式,呼籲粉絲向「哥」迷會提出建議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