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萃雯讚全民檢測「快靚正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鄧萃雯日前參加普及社區檢測計劃(全民檢測)後,在社交網分享個人感受及檢測報告,大讚這個計劃「快靚正」,她覺得是否檢驗是隨心,如果將個人健康跟政治掛鈎太荒謬。她說檢測過程不足20秒,一點不辛苦,而且檢測後安心,她認為愛香港首先要負上最基本的公民責任。她說只要繼續做足防疫措施,就有信心不會被感染。尤其看見某些大國想驗都無機會,就更覺珍惜和感恩。她又稱自己驗又不是逼其他人驗,這樣都要被批評,自由何在?有網民支持她,亦有網民不滿,跟她說再見。

另一方面,鄧萃雯與黎美嫻、劉美娟與丈夫張崇德、楊羚、劉倩怡開心相聚,傾到停不了。鄧萃雯與黎美嫻是1980年代花旦,私下感情好。劉美娟在社交網分享聚會照片,留言:「從前是一起查經一起返教會,完了大家也不想離開,繼續暢談。現在各有家庭又有不同的工作,所以不是經常可以見面,但是每當我們見面又是不想離開,繼續暢談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