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在錫影響力超越BTS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《時事雜誌》最近找來政治、金融及藝術等合共1000名專業人士,選出2020年度最具影響力藝人,結果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成員劉在錫奪得冠軍,力壓排第2位的防彈少年團(BTS)。劉在錫目前每周有4個固定綜藝節目,他早前與李孝利及Rain結成限定組合「SSAK3」大受歡迎,可謂實至名歸。

位列第3是《認識的哥哥》及《新西遊記》等綜藝節目的主持姜虎東,第4位是著名廚師白種元,李孝利則排第5。其餘入選10大的依次為音樂比賽《Mr.Trot》冠軍任英雄、《我獨自生活》主持朴娜勑、《上流寄生族》宋康昊、tvN監製羅暎錫及女歌手宋歌人。

昨晚播出新一集《Running Man》,一眾成員對於劉在錫撼低BTS均表示驚嘆,並為此感自豪,唯獨池石鎮戲言,「你是不是有致電朋友叫他們投你一票?」

提起BTS,前日亮相日本NTV節目《The Music Day》演唱新歌《Dynamite》,並接受嵐成員櫻井翔訪問,後者向當日26歲生日的RM送上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