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口百惠待新抱如親女 經常玩LINE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被喻為「日本永遠偶像」的山口百惠,1980年跟男星三浦友和結婚後,便退出幕前專心相夫教子。山口百惠的36歲長子三浦祐太朗,今年6月宣布與聲優牧野由依結婚。

最新一期日本雜誌《女性Seven》報道,三浦祐太朗今年3月向父母介紹女友牧野由依時,山口百惠與三浦和友在家中的庭院準備烤肉招待對方,對她愛護有加,並指在家中BBQ是三浦友和的意思,擔心4人外出吃飯氣氛會更緊張。

報道引述消息稱,山口百惠與新抱牧野由依關係不錯,當媳婦是親生女般看待,二人經常透過通訊程式LINE私下聊天。不過,三浦祐太朗經常向外界表示,以父母從來不吵架的夫妻關係為榜樣,恐間接為妻子帶來壓力,祐太朗還表示想盡快讓父母抱孫,這也恐為牧野由依帶來生育壓力。據報三浦友和曾表示兒子以疫情為由,不舉行婚禮,或會令女方感到遺憾,畢竟大部分女生也十分重視婚禮儀式,但祐太朗稱不考慮搞婚禮,讓兩老甚為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