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告與賴慰玲感情戲峰迴路轉 張振朗咀戲毋須理王浩信感受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振朗、馮盈盈、高海寧及湯怡等昨日在電視城為本星期大結局的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。振朗與王浩信劇中在車廂「hehe咀戲」成為熱話,他自爆這幕只咀了一次,但拍了兩日,因他忍不住笑,過程開心,女友看後都覺得好笑。他預告與賴慰玲劇中關係峰迴路轉,讚對方好戲,期待再合作。馮盈盈有興趣挑戰「sheshe情」,屬意蔣家旻做對手。高海寧主演《C9特工》緊接《反》劇播出,連續5劇出街,她笑言破公司紀錄,希望觀眾不會視覺疲勞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張振朗最開心是觀眾看他與王浩信的咀戲投入,瘋狂截圖並tag他,沒想到大家喜歡這個行為。可有助開拓同性市場?他說:「有男性留言話想試,我當堂嚇一跳,然後得啖笑。」他坦言惜浩信的壓力不及惜女仔大,不需要理會男方感受,如無意外也不會有「下文」。女友看完這幕有何反應?他笑言:「她都覺得好笑,但無再深究,工作而已,我平時不會。」他預告稍後與賴慰玲的關係會峰迴路轉,沒想到觀眾喜歡他們這對,形容為四聯幫的「神鵰俠侶」,他讚賴慰玲很好戲,互補長短,希望有機會再合作。會否開續集?振朗說要看監製,笑言若有下輯,跟浩信不知再可做什麼。牀戲?他笑說:「未到咁深入。」

高海寧連續5劇出街破紀錄

高海寧對劇集播到最後一星期感到很不捨,很喜歡這角色。日前她在劇中超性感色誘浩信一幕,觀眾看到大呼流鼻血。高海寧笑言不只有朋友截圖傳給她,還有同事讚她演得好,「說重點不在身材,而是出來氣氛搞笑。(可有NG?)不多,一跳就跳了上去」。她笑言拍胸部大特寫鏡頭時也感尷尬,人生第一次被這樣拍,攝影師都笑出來,因大家都未試過這樣拍。她又坦言若有續集當然好,最好安排多幾個男仔給她,一個浩信不夠分。

高海寧主演的新劇《C9特工》緊貼出街,她自覺今年很幸運,之前兩年默默拍劇,今年一次過推出,幸好4個角色都不同。計算內地劇《三十而已》在內,最近已連續5劇出街,她笑言:「好似破了公司的紀錄。(可擔心觀眾視覺疲勞?)不要這樣啦,之前已年幾冇見我,所以現在密少少。」

馮盈盈想咀蔣家旻

浩信與振朗劇中hehe情成為熱話,問盈盈若開續集要她演sheshe情可接受?她笑指都是可行的發展,未挑戰過這類角色,「如果給我揀會揀蔣家旻,我見網上有人說我豐厚嘴唇很性感,被吸引住,而這也是蔣家旻的標誌,我都想看看有共同特質的女仔會有何化學作用,諗起都覺得性感」。盈盈自言女校出身,有時跟感情要好的女性朋友都會Kiss面和作狀咀,所以不抗拒跟女性咀嘴。

湯怡下次想演烈女

湯怡表示愈近結局愈不捨,很期待7個女仔圍着王浩信屍體場喊戲,記得當時凌晨開始拍足三四個小時,大家都要配合喊的情緒,是一大挑戰。今次憑《反》劇入屋,湯怡望之後有多些劇集演出機會,下次想演有別於今次的柔弱角色,例如好似「水姐」這種剛強烈女,亦很想開拍續集。談到日前頭部受傷的鍾欣潼(阿嬌)已復工,湯怡表示不知道,但已問候阿嬌,知對方縫了很多針,大家都很擔心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