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認離婚 康子妮唱《心動》爆喊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43歲康子妮與49歲林曉峰結婚18年,育有兩名17歲及15歲兒子,一向給人恩愛印象,日前卻驚爆離婚,黃翊更傳捲入他們婚變風波,令黃翊急澄清。康子妮在離婚消息曝光後,一直未有回應,只在社交網上載跟林曉峰及細仔林熙為大仔林寶慶祝17歲生日的全家福,說有些東西是永遠不變的。

前晚康子妮網上直播唱歌,首度開腔承認離婚,不少網民留言鼓勵及叫她加油,她回應說:「我想講,你哋全部嘅加油,我都擺晒喺個心裏面,多謝你哋,多謝!」當有網民問:「呢排啲新聞唔係真㗎嘛?」她直認:「係真㗎!所以多謝你哋,知道我嘅事,你哋又喺度,我都好感激,大家都係好朋友,感謝。」她之後唱出林曉培歌曲《心動》,情緒顯得激動,邊唱邊忍不住喊。《心動》歌詞:「有多久沒見你,以為你在哪裏,原來住在我心底,陪伴着我的呼吸,有多遠的距離,以為聞不到你氣息,誰知道你背影,這麼長,回頭就看到你,過去讓它過去,來不及,從頭喜歡你……」似憑歌寄意。她選唱多首悲情歌,其中唱容祖兒的《花千樹》時,一度飲泣,停了數秒才繼續唱。康子妮又有感而發說人生一定有好多事情,會有好亦有不好,有時事情出現,會了解自己多些,從中學習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