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卓娜爆楊怡家中防疫措施好嚴謹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【探訪規矩】楊卓娜去楊怡家全身消毒 爆羅仲謙長戴口罩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卓娜、伍文生及梁芷珮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頒獎活動,楊卓娜於疫情下仍有不少劇集和電影工作,但經常出外開工,容易招惹病菌,笑言也難免被家人嫌棄。

楊卓娜透露已兩個月沒見妹妹楊怡,因楊卓娜開工要見很多人,故想她隔離下,她說:「她老公羅仲謙在家都要戴住口罩,如果去她屋企要長時間戴口罩,其實我會好辛苦,妹妹真的好嚴謹,去她屋企前,我要先沐浴更衣,入門口要企定,360度全身消毒,還要求帶衫褲去換,不過緊張是應該的。」她笑言回到自己屋企,連女兒也嫌棄她防疫意識太低,要淨化她才准許入屋。

伍文生表示經營的食肆生意以外賣為主,疫情下生意不跌反升,他現階段主要是網上製作及司儀工作,不過因疫情關係推前了3名子女到澳洲留學計劃,他說:「太太和仔女2月返澳洲探親避疫,怎料一去不返,原計劃幾年後才安排仔女到當地讀書,也決定提早留在當地7月開學,我就因為工作關係要兩邊走做太空人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