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前度支付拍拖使費 馬貫東拒回應追有錢女報道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貫東憑劇集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及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備受觀眾注意,事業開始有起色。他感情生活一向低調,去年5月突然在社交網透露跟女友Queenie分手。早前他被爆戀上朱敏瀚前度女友Christy,有指Christy今年26歲是富家女,住港島半山及開美容院。Christy日前在社交網貼出一對男女抹窗短片,兩人疑展開同居生活,令她與馬貫東的戀情曝光。

昨日有人向傳媒爆料,稱馬貫東愛追求有錢女,前女友Queenie家中經營海鮮批發生意,拍拖時的使費,包括旅行都由女方負責,馬貫東又叮囑Queenie不能公開關係,最後傳因Queenie父母反對而分手。馬貫東去年5月在社交網上載在英國旅行單人照,留言透露「分」訊,說兩人的回憶不會抹去,彼此之間亦不涉及其他人,願大家未來更幸福。

馬貫東對於負面報道,表示不是事實不回應,不想愈描愈黑,他一向低調處理感情事,希望保護另一半。他14年來一直默默耕耘,不希望失實報道抹殺他的努力,繼續專注事業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