施匡翹復工拍MV 邀林德信演情侶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施匡翹早前確診新冠肺炎,康復後昨日復工,拍攝新歌《差不多小姐》MV,邀得林德信(Alex)擔任男主角。施匡翹衷心多謝大家在她患病期間給予關懷:「我出院回家後都自我隔離了一個月,醫生話我健康沒問題了;為了劇組安心,開工前我都再做檢測,肯定健康。」她表示期待已久再出新歌,找音樂人填寫其暗戀經歷,還向公司點名找Alex做男主角,兩人會飾演情侶,但沒有親熱戲,她笑說:「自己鍾意玩瑜伽,之前睇到Alex網上教瑜伽,就想到找他拍MV,他靚仔又成熟,我以前的MV男角不見樣,今次我強烈爭取Alex出鏡,反而細個暗戀興趣班的同學,沒那麼靚仔。」

Alex好開心能參與MV演出,結識多些朋友,他透露小時候讀男校,直至入大學才接觸女生,當年都有好多暗戀故事,他笑說:「我暗戀人,人又暗戀我,十幾年前仍然興寫情信表白,但試過食檸檬,我有收過追求者的情信,現在比較方便,在Instagram通短訊好直接。」他指疫情期間實施「限聚令」,覺得人與人之間減少互動,自己亦未能上瑜伽班和健身,於是找到另一樣活動,去大埔戶外踏單車:「見到好多人,我覺得是幾好活動,大家可以呼吸新鮮空氣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