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終上映 楊千嬅叫觀眾帶紙巾入場 郭富城自爆陪老婆淚灑戲院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富城、楊千嬅及鮑起靜等昨晚於尖沙嘴出席電影《麥路人》首映禮。郭富城透露太太方媛在英國看首映時,感動到爆喊,他亦喊住陪睇。他特別感謝萬梓良,為這部戲停藥拍攝,祝對方早日康復,將來再合作。早前赴韓國拍攝湯唯老公金泰勇新作的鮑起靜,自爆被同劇兩名韓國男神孔劉及朴寶劍電暈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郭富城(城城)表示很開心《麥路人》終於跟大家見面,一直收到很多粉絲留言說很期待,電影原於去年聖誕檔期上映,但受疫情影響延期,雖然現在疫情仍未完全消失,但最緊要做好個人衛生。他稱最能夠釋放情緒就是看電影,這部戲充滿正能量,很開心優先場全爆滿,希望口碑繼續好下去,多些觀眾入場支持。

城城透露太太昨晚亦有到場支持,他大爆對方在英國首映禮第一次看時已爆喊。如何安慰太太?城城笑說:「我哭得像她一樣。其實我看了4次,每次都被戲中人物感動。」千嬅笑稱入場要帶備紙巾,城城則說要帶手巾仔才行。

盼與萬梓良再合作

城城特別感謝萬梓良,二人相隔30年再合作,他大讚對方敬業樂業,可惜現時身處廣州無法回港宣傳,並透露萬梓良為拍這部戲停食調理身體的藥物,他說:「最開心的是他知我有份參演,故幾困難幾病都想同我合作,所以很難忘,希望萬梓哥快點康復,衷心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合作。」

千嬅覺得成套戲很正能量,身為演員覺得今次演出很豐富,她說:「其實我本身都是陌路人,因同戲中所有人都是第一次合作,又是中間加入,但我感覺並不陌生,這就是團隊精神及內容的張力,又遇到好對手。」

鮑姐被孔劉朴寶劍迷倒

鮑起靜(鮑姐)早前於韓國拍攝湯唯丈夫金泰勇新戲《Wonderland》,除與湯唯飾演母女再續戲緣外,更與朴寶劍、孔劉及秀智等韓星合作。鮑姐被取笑開拓韓國市場,她坦言很開心能夠參與韓國電影,戲中她飾演一個中國人,所以會講國語,還有少少韓文同英文,導演也非常好,她說:「我去到韓國先要隔離,拍攝期間就住在湯唯屋企。」

鮑姐盛讚拍韓片感覺很正,工時舒服,片場也設有餐車,好像把廚房搬了去外景一樣,泡菜都有十幾款。談到與多名韓星合作,鮑姐笑稱雖然與孔劉和朴寶劍只得一場戲,但已被他們電暈,更成功集郵。

提到《麥路人》終於上映,鮑姐表示很期待,這是她去年所拍的電影中,最喜歡的一套,感人又正面,很能代表香港的電影,她看了兩次喊足兩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