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垣結衣扮金毛飛女 無助新劇結局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劇《今日我至叻》室剛與《乒乓情人夢》永野芽郁合演NTV新劇《傻爸青春白書》,講述室剛在妻子離世後,獨力撫養女兒,他決定待女兒永野芽郁升讀大學後,自己也考進同一所大學,貼身保護愛女。《僱傭妻子》新垣結衣亦有份客串,飾演室剛妻子,可惜無助收視。前晚播出第7集大結局,錄得9.5%,未能突破首集10.3%的最佳成績。

最後一集講述室剛遭女兒永野芽郁的同學小野花梨獻吻,女兒目睹一切大受打擊。室剛以為女兒行為異常,是源於她的感情問題,幸好永野芽郁祖母助孫女解開心事,並透露永野芽郁母親新垣結衣也曾是不良少女。與此同時,室剛發現小野花梨與亡妻有共同之處,但當女方向他表白時,室剛稱雖然妻子去世多年,但仍深愛對方,拒絕了小野花梨。永野芽郁與父親之間的矛盾亦因此化解。

新垣結衣在大結局以金髮飛女造型登場,並惡搞經典日劇《東大特訓班》,擺出不良少女姿勢,掀起該集高潮,不少網民大讚她造型可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