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欣彤半年無收入生活費慳住使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欣彤、陳蕾、林二汶昨日為ViuTV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,林欣彤和陳蕾同受疫情影響,所有演出由去年底開始取消,停工大半年無收入,林欣彤說:「我知道各行各業都受影響,我仲生活到,經濟還可以,平時好慳,無想過找其他工作幫補收入,這段時間可以多陪家人,都開心。」

她稱上月開過兩次網上音樂會,好珍惜演出機會,並說:「太耐無工作,好想工作,自從去年開演唱會,一直無法跟觀眾面對面唱歌,做網上騷沒有現場氣氛,希望快點跟觀眾見面。」

有報道指林欣彤因飲食失調體重暴脹,她承認早前食慾失控,肥到不想知道磅數,後來找營養師,她說:「現在有營養師照顧,不會再覺得好大壓力。」

陳蕾本來也想過開網上音樂會,可惜因疫情嚴峻而擱置,今年推出兩首新歌,都是靠網上宣傳,終於有機會上節目踩台板獻唱,她感到非常過癮,並說:「之前留家抗疫,我不停睇了好多書、織冷衫,唔係織畀男仔,係織畀自己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