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敏奕加盟星夢無意爭做一姐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7日
【唔見周柏豪連詩雅菊梓喬】王敏奕加盟星夢 排場不及JW

【明報專訊】王敏奕(Venus)昨日宣布加盟星夢娛樂,於電視城舉行記者會,獲公司高層何哲圖、杜之克、余詠珊及多名無綫劇集監製現身支持;王媽媽亦有親身到場撐愛女。Venus自言自細學琴、學唱歌,但際遇讓她往演員方面發展,當收到何哲圖邀請時,即喚起她心中唱歌團火。

可以當歌手Venus非常開心,老公曾國祥也很支持她,她說:「老爺(曾志偉)也知道,他同老公一樣咁支持。」談到盛傳曾志偉與余詠珊不和,現加盟對方老公公司做歌手會否尷尬?Venus:「是嗎?無聽過喎,這行最緊要努力做好本分。(簽星夢想攞視后?)不敢想,簽星夢純粹發展音樂,一直都有合作拍劇。」

Venus加盟星夢後不能拍攝其他電視台劇集,電影除外。談到排場不及之前的王灝兒,沒有星夢歌手出席歡迎,Venus說可能疫情關係,她跟連詩雅、菊梓喬及謝東閔比較熟。是否想爭一姐地位?她笑言:「不要這樣說,只希望快點出歌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