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向張寶兒求婚 袁偉豪曬甜蜜片段報喜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袁偉豪跟28歲張寶兒拍拖3年,兩人昨日在社交平台報喜。去年9月他們到多倫多,袁偉豪以尼亞加拉大瀑布的水聲作背景音樂,跪地向張寶兒求婚,昨日是成功求婚的一周年,故分享喜悅。今年4月袁偉豪與張寶兒聯名斥資6568.3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傲瀧一個花園複式單位,當時已有稱兩人購豪宅作新婚愛巢。

袁偉豪上載自拍的求婚短片,兩人在草地準備做運動,他突然單膝下跪送上戒指,張寶兒驚訝掩面,袁偉豪求婚成功,開心對鏡頭擺勝利手勢,張寶兒曬耀眼的鑽戒。

「和我在餘生一起去看世界」

袁偉豪寫道求婚沒特別安排,只有兩人,女友以為拍照留念時,他做了人生重大決定,沒有設計的對白說:「你願意嫁給我嗎?做我的太太吧……感謝你願意和我在餘生一起去看世界。」張寶兒也在IG分享心情說:「見你跪下,差點兒自己也跪下壓腿……然後就在陽光瀑布和青草的見證下,我們悄悄地聆聽彼此的心意,簡單的、純粹的,感恩上天給予最美麗的安排。」袁偉豪當年在非洲拍攝《打工捱世界II》,他當時與岑杏賢分手只半年,張寶兒同行拍攝暗生情愫。張寶兒是億萬千金,父親於禮頓山擁有多個物業,貴氣逼人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