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與高海寧咀嘴 馬國明唔驚湯洛雯呷醋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馬國明、高海寧(高Ling)、黎諾懿及朱敏瀚等昨日出席新劇《C9特工》記者會。

有指TVB另一部新劇《唐人街》因要全球同步播映,《C9特工》執二攤頂上?馬國明表示因接近台慶,公司會播大製作的劇集,但不等於他對《C9特工》沒信心,「《C9特工》勝在劇本好,是我喜歡的輕鬆小品,笑中有淚」。與女主角高Ling有否親熱戲?他興奮說:「當然有,是我申請回來的。(牀戲都有?)我們演兩公婆,當然有……牀上傾偈戲,其他就申請不到,我沒王浩信在《反黑路人甲》那麼好艷福,有得咀嘴已經好好,已令我心跳加速。」不擔心女友湯洛雯(靚湯)呷醋?馬國明稱大家都是專業演員,當然不會呷醋。高Ling也表示靚湯好大方,不會介意的。

馬國明大讚高Ling專業,拍第一集時撞到後腦,也堅持繼續演出。高Ling笑稱撞完後反而開了竅。

黎諾懿要八塊腹肌

疫情令「逆境廚神」黎諾懿肥了22磅,他表示教的都是油炸懷舊菜,直播前會先練習試吃好幾次,加上每次出外用膳,他都會吃清所有食物。他說:「老婆話我結婚影婚紗照有腹肌是最性感的。她又常將我的身材跟韓國男星比較,說較我年長的韓星身材都fit過我。」他已開始減肥,且有信心在今年內再現八塊腹肌,他說:「只要戒油鹽,加上運動就好易瘦,其實現在都有兩三塊腹肌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