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明年成事 王曼喜計劃美國森林舉行婚禮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敏德與馬詩慧的28歲長女王曼喜早前宣布與同性伴侶Elaine訂婚,昨晚是王曼喜報喜後首次現身,跟胞妹王麗嘉結伴出席時裝品牌活動。王曼喜表示宣布婚訊是她與Elaine之間的承諾,還未着手籌備婚禮,要視乎疫情發展而定,希望雙方家人出席一起慶祝;她與Elaine都喜歡大自然,計劃在美國的森林或農莊舉行婚禮,但最快明年才成事。她稱會安排胞妹做伴娘,以及自己設計婚紗。對於母親馬詩慧說不會為她辦嫁妝,她說沒所謂。

同場還有陳家樂與黃翠如,見家樂曬得一身健康膚色,他表示因最近跑步、行山及滑水。是否與緋聞女友連詩雅(Shiga)結伴行山?他沒否認,並澄清兩人沒著情侶行山裝,只是剛巧同顏色,當日還有其他人一齊行山。問翠如有否一起行山?她說沒有,但曾跟Shiga行山,對方一行便4小時,自己追不上。

陳家樂:未搵夠錢結婚

黃翠如稱私下的姊妹聚會中沒見過陳家樂,今次才是首次見面,大讚家樂靚仔,是女性都會喜歡他。家樂叫大家轉話題講工作,又稱不急於結婚,「先努力工作,都未搵夠錢。(另一半不想結婚?)不答,不識答。」翠如插嘴道:「關於結婚事宜可以問我,這方面我都有些知識。(Shiga有否取經?)有問關於我的婚禮,因我在海外結婚。她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仔,她開心就得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