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鴻升猝逝 違相戀約定 女友吳函峮悲痛認愛:我只想要你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前日在台北家中猝逝,終年36歲。小鬼的死因未明,家屬同意解剖驗屍,台灣傳媒報道小鬼的遺體今日(18日)會移到板橋殯儀館解剖。昨日小鬼父親忍住白頭人送黑頭人的哀傷為兒子後事奔走,下午到殯儀館商討安排。小鬼生前跟吳函峮(峮峮)秘密交往,他離世後峮峮在社交平台崩潰認愛,兩人拍拖一年多,她說:「對不起,破壞了我們的約定。」

娛樂組

昨日黃父一身黑衣抵殯儀館,神情憔悴的他面對媒體不發一語。小鬼跟父親年紀只相差23歲,父子感情要好,前日黃父發現兒子的屍體,對他打擊極重。

小鬼曾說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就是父親,他更將爸爸的頭像紋在胸口,為了提醒自己努力讓父親感到驕傲,父子情令人感動。

讚男友有交帶

小鬼入行後緋聞不多,近年被指戀上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,二人從未認愛。前日峮峮開工時收到噩耗崩潰痛哭,火速離開電視台。深夜她在社交平台發文,上載小鬼熟睡黑白照片,承認與小鬼的情侶關係,更透露小鬼為保護戀情才這麼低調。

她留言感謝上天讓他們遇見,提到雖然兩人交往總是待在家,小鬼覺得低調是為他們好,但還是被傳媒偷影了。兩人沒有承認戀情,她說:「我好像沒辦法了,太痛了……不想再假裝了。對不起,破壞了我們的約定,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,我提出的任何要求,即便莫名其妙你也都會做到,到哪裏、做什麼、有誰,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。」

揭小鬼不婚原因

峮峮稱過去一年半,工作之外,無論任何時候,即使洗澡睡覺,小鬼也是秒接秒回,就為了讓她安心,但前晚她已聯絡不到他了,她說:「兩周前,你突然跟我說我們不要結婚好嗎?我說為什麼?你說『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,你就可以不用負責任,你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』。可是,黃鴻升,我只想要你……人生,真的太難太難了……」峮峮經理人透露她太悲傷,取消這個星期的工作。

楊丞琳難以入睡

小鬼與初戀女友楊丞琳、許瑋甯是高中同學,齊齊畢業於華岡藝校,他們與另外兩個朋友定期舉行同學聚會,但隨着小鬼離世,5人聚會將永遠變成4人聚會。楊丞琳留言︰「晚點要起牀了,此刻還睡不着,但是不睡,我就夢不到你了。」

林柏昇製MV送亡友

林柏昇(KID)透露小鬼早前曾請他幫忙製作歌曲《我不是空笑夢》MV,KID當時回覆說等小鬼睡醒後再討論,可惜這天不再來臨。KID在社交網分享以小鬼拍攝節目時的片段剪輯而成的MV,作為送給小鬼最後的禮物,小鬼在片中說了句「請看一下我現在健健康康的樣子」,令人心酸。

滾石唱片公布小鬼的喪禮安排,明日(19日)起連續3日於龍巖會館設靈堂弔唁,喪禮只開放給親友與藝人朋友,唱片公司稍後籌備追思音樂會,讓粉絲送小鬼最後一程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