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擬網上騷如嘉年華 陳健安做好壓力測試免「甩轆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健安(On仔)首次個人演唱會《陳健安2020以青春之名演唱會》因疫情關係,由2月改為9月,一再延期至11月終決定改在網上舉行。On仔直言2月演唱會首次延期時,傷心得流下男兒淚,不過幾個月後心態改變,心知不會短期內做到實體演唱會,就把心一橫於11月舉行網上個人騷,更愈搞愈大,變成為期7日的《本原祭》,他說:「現在心態轉了,很開心。」

開班教健身瑜伽

On仔稱網上演唱會將移師虛擬網上世界「梅爾卡巴星球」之「本原族-中央舞台」舉行,頭6日《本原祭》會有不同節目,包括他以「族長」身分教「族人」畫畫及冥想,邀請瑜伽及健身導師在網上開班,又與The Hertz、雷同二友、雞蛋蒸肉餅等不同單位合作演出,亦會設置市場,售賣他試過用完覺得好的物品,他說:「有獨特氣味的精油,我想跳出演唱會紀念品框框,不是只有衫或一些不實用的東西賣。」

On仔強調個人騷與8月C AllStar網上演唱會不一樣,今次會在萬呎場地搭建實景,沒有限人數,會與網上平台合作,不會像上次C AllStar開騷般爆Server,他說:「經歷上次經驗,和主辦單位多了危機感,所以會更着緊,盡量做好一點壓力測試,今次開騷模式風險應該比上次低。」

願為藝術全裸演出

On仔坦言做一個收費網上演唱會,大家未必習慣,他只能抱着「盡做」兩個字,希望大家付費看完演唱會,覺得值回票價。問身為「族長」的他屆時會否回歸大自然全裸演出?他說:「重點還是在音樂上,除幾多要看藝術角度,如藝術角度和導演都覺得適合,除不是重點,靚才是重點,我不會求求其其一般地除,要有深度地除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

場地提供: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