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劇《因為我們天生一對》兩男神再合作 Bright重演《流星花園》道明寺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日本漫畫《花樣男子》的電視劇《流星花園》,自2001年至今,先後推出台灣、日本、韓國及內地等多個版本,質素參差不齊。泰國GMM電視台前日宣布,今年憑《因為我們天生一對》(2gether)扮演同性情侶而人氣爆升的「男神」Bright和Win,將會在泰版《流星花園》飾演道明寺和西門。消息一出,網民反應兩極,有粉絲為二人再度合作而高興,但更多人不滿他倆「由攣變直」。

泰國BL劇《因為我們天生一對》今年2月首播後,男主角Bright(Vachirawit Chivaaree)和Win(Win Metawin)憑藉可愛又俊俏的臉孔,火速爆紅並成為廣告界新寵兒;劇集其後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,二人更加紅遍亞洲。

Win扮花花公子西門

BL是Boy's Love的簡稱,男同志的愛情故事愈拍愈有,第2季《Still 2gether》只有5集,剛於上周五播畢,GMM電視台隨即宣布開拍《流星花園》,Bright和Win將會成為「泰國F4」。

據GMM的官方社交媒體透露,現年22歲的中美泰混血兒Bright將會扮演道明寺,比他年輕一歲的Win卻非主角花澤類,而是飾演花花公子的西門。雖然暫時未知泰版《流星花園》故事大綱,但已有網民質疑,電視台此舉是否想借Bright和Win的名氣,藉此力捧扮演花澤類和美作的新星Dew和Nani上位。

至於女主角杉菜同樣由新人Ton Tawan擔綱,有網民批評她的樣子並不漂亮,但亦有人認為,杉菜的漫畫人物設定亦非標準美女,反而認同Ton眼神流露一股不服輸的傲氣。

粉絲不接受主角「爭女」

回顧過去,無論是台灣版《流星花園》的言承旭,抑或日韓版《花樣男子》的松本潤和李敏鎬,演罷道明寺之後,人氣定必急升,相信Bright亦不會例外吧。

問題是,不少粉絲對於一連兩季《因為我們天生一對》印象太過深刻,似乎未能抽離Bright和Win的同性情侶角色,當電視台公布《流星花園》拍攝計劃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我寧願看道明寺和西門拍拖」、「不能接受Bright和Win爭奪女生」等,且看新劇明年播出後,粉絲觀感會否改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