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袁偉豪求婚一刻好震撼」 張寶兒認同居不心急生B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39歲袁偉豪與28歲張寶兒相戀3年,感情穩定,今年4月聯名斥資6568萬元購入清水灣豪宅傲瀧一個花園複式單位,當時兩人已被指購豪宅作新婚愛巢。原來袁偉豪去年已求婚成功,前日是張寶兒答應嫁給他一周年,他們在社父網分別上載在加拿大的求婚視頻報喜,張寶兒開心在鏡頭前騷閃爆婚戒。袁偉豪在喜訊公開後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說是適合時間做該做的事,大家不用再問他何時結婚,婚禮待明年再決定。準新娘張寶兒昨日開工拍新劇《兒科醫生》,她回想袁偉豪求婚一刻好震撼,她感覺血衝上腦。她透露目前已跟袁偉豪一齊生活,不心急生BB,待疫情穩定才辦婚禮。

袁偉豪於2017年到非洲拍攝節目《打工捱世界II》時,跟同行的張寶兒發生感情,不久兩人公開認愛,一直愛得甜蜜。張寶兒是億萬千金,父親於禮頓山擁有多個物業。數月前袁偉豪與張寶兒聯名以6568萬元購入傲瀧逾2000呎連私人花園的單位,為築愛巢做準備。

袁︰婚禮待明年決定

前晚他們終於公布婚訊,袁偉豪去年9月到加拿大商演,在一個早上於尼亞加拉大瀑布旁的草地單膝跪地向張寶兒求婚;張寶兒初時驚訝掩面傻笑,問袁偉豪是真㗎?然後答應;袁偉豪為她戴上婚戒,兩人深情擁抱又熱吻,袁偉豪對着鏡頭展示勝利歡呼,張寶兒則開心曬婚戒。

袁偉豪與張寶兒接受《明報》訪問,袁偉豪說:「沒有什麼特別籌備,只是在去年往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登台,表演後的第二天進行,一切都只是出發前幾天才準備,沒有什麼特別,只是適合的時間做該做的事。公開了心情當然開心,因為大家再不用問我何時結婚,但暫未有搞婚禮的決定,留待明年再決定,謝謝。」

張︰不是雙喜臨門

張寶兒則開心表示選擇前日在網上公布,純粹因為求婚一周年想跟大家分享,並不是雙喜臨門。她稱去年男友到加拿大商演,她未去過當地,便請了數日假一齊去。有朝早袁偉豪想去瀑布旁邊的草地晨跑,她有時差睡不到,便一起去,原來男友帶了戒指求婚。

豪宅已完成裝修

張寶兒昨午於觀塘拍劇,她談到被求婚時的心情,甜笑說感覺好震撼,成個頭頂似血衝上腦,不太聽到他說什麼,畫面好模糊,跟想像中的情緒及反應不同。至於婚禮因疫情暫未有計劃,希望大家在安全及放心情况下享受件事,而她與袁偉豪都好忙。問到是否已跟袁偉豪同居?她初時有點猶豫,之後說:「都一齊生活。」袁偉豪給她的承諾是一段婚姻,以後一齊去行,建立一個家庭。她對於生BB不心急,一步步來。問到豪宅是否爸爸送給她的結婚禮物?她笑稱爸爸的事最好問對方,她透露新屋已完成裝修。

記者:陳釗、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