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芯佛系護膚:重質不重量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佳芯入行10年,由模特兒走上一線花旦位置,再登上視后寶座,還出書做文青女神,全靠自己一步步努力堅持,展現「女子力學」精神。她最近忙拍攝新劇《智能愛(AI)人》,還擔任膠原自生中心最新代言人,愈忙愈靚。她拍廣告為配合大量CG特效,全程與空氣做戲,拗腰瞓身好落力。

李佳芯不用工作時愛到戶外行山看海,喜歡與陽光玩遊戲,但皮膚仍保持白裏透紅,無懼素顏示人,被網民冠以「素顏女神」稱號。她有一套佛系保養秘訣,她說:「佛系護膚唔代表Hea,皮膚保養絕對是另一個終生事業。我護膚重質不重量,最緊要係簡單高效,當然,少不了媽媽的愛心湯水。」

演智能機械人有難度

李佳芯談到在新劇首次挑戰智能機械人角色,有一定難度。她說:「因沒有一個真實對象可以模仿,不過我參考很多關於機械人的劇集,去揣摩怎樣演繹好這個角色,希望更加神似,未來當然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同角色,我最渴望有機會演出舞台劇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