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準基為文彩元擋槍谷起收視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步步驚心:麗》李準基與《善良的男人》文彩元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惡之花》,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停拍並延播,幸未有影響收視,一直穩步上揚,前晚播出第15集,錄得5.1%收視,創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最高瞬間更達6%。

《惡之花》講述李準基為隱藏過去,易名遇車禍變植物人的金智勳,並與飾演女警的文彩元結婚。金智勳蘇醒後被揭發是連環殺人案的共犯,兼殺害了李準基胞姊。

前晚一集講李準基找到證據,證明金智勳的真實身分,金智勳墮入李準基設下的圈套而被活捉,不過金智勳恐嚇李準基會傷害其妻女,迫使李準基發狂,企圖殺死金智勳。此時文彩元與警察趕至,李準基被文彩元勸服收手,金智勳即借機逃走並搶去警員佩槍射向文彩元,李準基飛身替文彩元擋槍,生死未卜。《惡之花》下周三(23日)會播出最後一集,且看能否大團圓結局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myTV SUPER同步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