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穎拍金飾廣告燃起恨嫁的心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0日
【單身3年】傅穎呻追求者少 拍金飾廣告燃恨嫁的心

【明報專訊】傅穎昨日到金飾批發中心拍攝宣傳廣告,獲「太陽金業」安排戴上一斤重、價值30多萬的金飾,她表示疫情下很難得接到工作,還有6位數字酬勞,感到相當滿意。她稱從小已覺得金飾保值,但一直不知怎樣買賣,亦不懂投資。媽媽與家姐有買定金器,將來給她結婚作嫁妝。

傅穎稱本月22號36歲生日,因限聚令關係,正日會留在家中與家人打邊爐,其他日子就分批約朋友慶祝,笑稱要食多幾餐。問到已單身3年的她可有追求者?她說:「最近因疫情少了外出識新朋友,也少了追求者,不過今次拍完這廣告,令我燃點起潛藏心底一顆恨嫁的心,都幻想結婚時戴上靚靚金飾!」將來會否要求另一半送很多金才肯嫁?她笑道:「不排除,但都幾難;不過暫時揀伴侶無標準,最重要是大家三觀一致,就算對方拿不出金來,我都可以拿出來!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