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別黃鴻升 峮峮靈堂相伴10小時 楊丞琳活動後換黑衫到場拜祭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「小鬼」黃鴻升本月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,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,是心血管問題,終年36歲。小鬼的靈堂設於龍巖會館,昨日起一連三天開放供親友弔唁,小鬼生前人緣甚佳,大批圈中好友前來拜祭,跟他秘戀一年半的女友峮峮於早上8時許一身全黑打扮現身,傷心邊行邊拭淚,在靈堂逗留近10小時才離開。小鬼的初戀女友楊丞琳昨日要出席代言活動,她強忍傷痛微笑現身,表現專業,活動後她立即換上黑色素服,飛奔到小鬼的靈堂,神色哀傷。小鬼爸爸下午到靈堂時神情憔悴,向傳媒三鞠躬致謝說:「謝謝大家!」

台星黃鴻升(小鬼)靈堂昨晨10時開放至下午6時,他的經理人Dino早於8時38分現身,數分鐘後小鬼胞妹黃婷婷與丈夫身穿黑衫褲、戴口罩及太陽眼鏡一同步入靈堂。

峮峮悲傷邊行邊拭淚

小鬼生前與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秘戀一年半,峮峮日前得知男友去世噩耗當場崩潰,極度悲痛。她於8時48分到達,戴黑帽、穿黑色衫褲,在經理人攙扶下沉重走進靈堂,邊行邊拭淚。她一直在靈堂陪伴小鬼至傍晚6時才離開,未有接受訪問。

楊丞琳痛失好友,失眠多天的她昨午2時提起精神出席代言活動,現身時面露笑容,還親切跟粉絲合照,表現專業。她只在台上透露10月開始閉關準備演唱會,未有接受傳媒訪問。她離開時被問是否到小鬼靈堂?她低頭忍着淚未有回答,全程約20分鐘快閃離開。之後她換上黑色衫,於3時抵達靈堂,她出現時引起一陣哄動,她在靈堂逗留約兩個半小時才離開。

黃鴻升父親連日來為兒子的身後事奔波,他下午1點40分現身靈堂,神情憔悴,身旁有兩人攙扶。他在門口向傳媒三鞠躬致謝後說:「謝謝大家!」隨即步入靈堂。

威廉數度泣不成聲

前來拜祭的圈中好友包括張鈞甯、王陽明、曹格、柯佳嬿與丈夫坤達、威廉、阿緯、吳映潔(鬼鬼)、詹子晴(丫頭)、KID等。威廉曾與小鬼合作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,感情深厚,他受訪時數度泣不成聲,他哽咽說:「我有罵他,到底在幹嘛,怎麼會這樣?」他回想自己剛加入《娛百》主持不太順利,難掌握節奏,小鬼不厭其煩跟他說沒關係,習慣就好,是很溫暖的人。

鬼鬼視小鬼如親哥哥,會永遠記着哥哥的好。問到峮峮的情况?鬼鬼說:「有拍拍她的肩,給一個擁抱,她很堅強。」

丫頭憶故友心酸

丫頭透露上周才與小鬼一起工作,小鬼當時跟她開玩笑說:「你現在工作這麼多,副業女王,要注意健康,健康沒了,就沒有命花。」丫頭現在想來感覺心酸。經理人公司讓粉絲到會館一樓設置的追思區,寫好想對小鬼說的話,到場後聽從工作人員指示、保持秩序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