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米高積遜同居一星期 珍芳達自爆齊裸泳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(Michael Jackson)生前跟「玉婆」伊莉莎伯泰萊(Elizabeth Taylor)感情深厚,原來他與另一老牌影星珍芳達(Jane Fonda)亦有交情,後者日前接受名嘴Andy Cohen的網上訪談期間,說到1981年當她拍攝《金池塘》(On Golden Pond)期間,米高積遜曾前來探班,並與她共同生活了一星期。

珍芳達表示,米高積遜是個有趣人物,也很令人同情。珍芳達自言頗了解對方,而且曾跟米高一起裸泳。另一方面,她又提到某次在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前的派對邂逅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,她說當時正半跪在地上跟女歌手Gladys Knight聊天,轉身起來,臉部就碰過正着Kim著名豐滿的美臀。珍芳達邊說還邊用手比劃對方的葫蘆身形。珍芳達讚Kim很親切,有段時間兩人光顧同一美甲師,碰面總會聊上好一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