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瘋傳相中人靚又瘦 謝嘉怡認保守不拍裸照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(Lisa)、亞軍陳楨怡、季軍郭柏妍昨日為汪明荃(阿姐)主持的節目《娛樂大家》,錄影今輯最後一集,阿姐特別以一身潮爆造型亮相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謝嘉怡當選後火速拍廣告,相比去年港姐冠軍黃嘉雯工作量少,顯得幸運,她想可能與疫情有關。日前有疑似她的裸照在網上瘋傳,她笑指相中人的身形比自己瘦及靚好多,她思想保守不會拍這些照片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謝嘉怡當選半個月工作已排得密麻麻,更獲廣告商垂青,接拍樓盤廣告,她說:「好開心,沒想過這麼快有廣告拍,好玩。」可覺得比上屆冠軍黃嘉雯幸運?她只說:「不知!但我覺得因今年疫情關係,與去年不同,真的不知是否今年比較快有工作,遲些有沒有。」

搵樓搬準備與媽媽同住

她透露現與嫲嫲同住,但因工作關係經常見很多人,也擔心疫情風險高影響到祖母,故正積極找租盤,待媽媽來港照顧她時同住。問是否以在港置業為目標?她則說:「香港樓好貴,也不知有無機會買到,看看遲些能否儲到錢。」

她表示現在仍年輕,首要搵樓搬,不需要搵男朋友。可會考慮認識本地男友教她講廣東話?她即道:「咁諗吓啦!」

謝嘉怡稱廣東話已比參選時好,暫時足夠應付工作,亦會多聽多講,看多點電視及港產片學習,她說:「但我不懂看中文字,只識自己個名和數字;都想去上堂學,覺得如果識睇中文,講廣東話會舒服一點。」

參選後吃多了自覺變肥

日前網上瘋傳疑似她的裸照,她笑道:「我知道這件事,那個人不是我,我看過照片,見到個女仔和我不似樣,body瘦過和靚過我好多!」她強調從不會影這類相,本身亦很保守,所以沒有因此不開心。她指參選後吃了很多東西,覺得自己肥了,不過仍有保持做運動,反而很多人指她瘦了,她也很開心。

會否添食 阿姐:要問余詠珊

阿姐表示《娛樂大家》完成了4輯,至於會否再添食,就要問余詠珊,她說:「就算係都過咗年先,因為之後有台慶和東華等大騷要做,我亦要趁這段時間處理八和會館工作,推廣八和頻道網上教學,但我不會親自示範,只會監督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