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貝憧憬結婚全身金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1日
【讚好重手】蔡思貝跟半億元金磚合照 幻想結婚全身金飾

【明報專訊】蔡思貝昨日以長假髮配低胸吊帶裙的女人味造型,拍攝黃金首飾廣告,當中還有她穿華麗晚裝展現高貴形象,卻自嘲難走性感路線。她形容廣告酬勞是開心價,疫情下仍接到工作已覺好彩,但不清楚有否因疫市被壓價。

蔡思貝透露私人珍藏了一枚黃金手鐲,是由出世開始擁有,所以覺得很珍貴:「我出世時,婆婆送我BB金手鐲,小時候有戴,一直保存至今,現放入夾萬保管。有生之年,都會自己買金,媽咪未準備送嫁妝,還要等等。我手臂幼細,戴不到好大件金器,所以計買金重量較蝕底。」現場擺放價值5000萬元金磚,她雙眼發光大讚好重手,幻想將來結婚可能會戴到全身金飾。她最近正拍新劇《飛虎之壯志英雄》,當中有不少動作和爆破場面,但經歷過《機場特警》的特訓後,已不覺拍動作戲辛苦。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