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過男友相識 胡美貽認與馮盈盈不熟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美貽參加2017年港姐落選後加入無綫,現正與富豪男友Reeve拍拖;日前Reeve生日飯局,有報道指馮盈盈靠緋聞男友鄭衍峰結識Reeve,攀附上流社會,胡美貽亦出身富貴,馮盈盈跟她混熟埋堆。胡美貽昨日錄影節目《娛樂大家》,她表示男友的朋友多,生日要慶祝成個月,她亦送了一支名筆給他作賀禮,方便用來簽文件。

胡美貽稱Reeve經常識新朋友,對於有關馮盈盈的報道,她澄清對方比自己更早認識Reeve,不是透過她而認識,她與馮盈盈亦不是太熟絡,反而是透過Reeve而認識。提到馮盈盈被指想攀附上流人?她笑言沒這回事。她在社交網留言「世界太複雜,我太簡單!」只是遇到不公的事有感而發,與該段新聞完全無關。

胡美貽表示已和男友慶祝拍拖周年紀念,現階段很開心。準備何時嫁人?她說:「十畫都未有一撇,無咁快,現階段好似食緊頭盤咁,未咁快埋單,很多事要慢慢培養,最緊要開心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