偕林子祥拍拖睇戲 葉蒨文放風想接job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葉蒨文(Sally)與老公林子祥(阿Lam)前晚拍拖出席電影《聖荷西謀殺案》首映禮,Sally笑言已10年沒入過戲院,平時習慣在家中睇戲;今次她與阿Lam夫妻檔現身,主要是來撐導演潘源良。阿Lam說:「知道套戲拍了好耐,現在終於可以上映。」Sally笑說:「好耐冇入戲院,第一次睇Sammi(鄭秀文)的戲,幾興奮。」

Sally透露疫情期間,很少到食肆用餐,但會外出行山、打高爾夫球,她和阿Lam也不忘探望彼此年邁的母親,她說:「我媽媽在醫院,希望她好快出院啦。」阿Lam則說:「我媽媽都97歲,她習慣在家,我去探她,她反而勸我減少出街。」Sally表示留家抗疫很久,都希望外出見人,幸好網絡發達可以跟外界接觸,並說:「這段時間覺得人要多思考,互相幫助,對家庭要好一點,趁機會珍惜擁有的一切。」

阿Lam成功打造洗腦歌

她也期待再接工作,羨慕阿Lam與兒子林德信拍廣告,阿Lam說:「算幸運,一拍完廣告,疫情嚴峻得實施限聚令,大家不能出街。」有網友稱阿Lam與兒子唱「洗腦」廣告歌,Sally笑說:「我在屋企聽到都好洗腦呀。」阿Lam解釋是客戶要求的廣告效果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