欅坂46改名櫻坂46 石森虹花為拍拖擬離隊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女團欅坂46成軍5年,隨着主將平手友梨奈今年離隊、今泉佑唯遭隊友欺凌、織田奈那戀情曝光,加上管理層經營不善等問題逐一浮現,事務所前晚透過東京澀谷十字街頭的巨型屏幕播出短片,正式宣布欅坂46完成下月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後,將會改名櫻坂46,好讓組合重新出發。

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表示,當她得悉新組合將以日本聞名的櫻花命名,為此感到高興,期望櫻坂46不會辜負這個名字,又說將會竭盡所能,為粉絲綻放光芒。

有人雄心壯志,亦有人意興闌珊,說的是欅坂46成員石森虹花,據日本雜誌《週刊文春》報道,過去一年她跟貌似男團Exile成員岩田剛典的東京夜店牛郎打得火熱,雜誌記者多次目擊男方收工後,直接到女友香閨留宿;最近她更變本加厲,上月無故缺席音樂節目《Music Station》,就連欅坂46成員活動亦不再亮相,被指為拍拖而放棄事業,甚至考慮離隊。對於有關報道,事務所拒絕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