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劇團轉戰網絡 義播舞台劇助應屆演藝畢業生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隨疫情放緩,黃秋生創辦的「神戲劇場」重新啟動轉戰網絡,昨日公布新安排。早前他在台灣拍劇數月,其間不忘和團隊研究,積極建立收費形式的「神戲劇場會員專區」。他會主持3個節目,以影像回答問題的「黃大先解信」跟網民互動、保育廣東話為宗旨的「說書人生秋黃.天空小說」及「小草骨董店」,還會分享未曝光照片及個人各樣珍藏。

「神戲在線」開立多個數碼項目,其中有由秋生挑選播放片單,頭炮於網上重播2016年度演出的《仲夏夜之夢》。秋生是香港演藝學院榮譽院士、亦是演藝校友會榮譽主席,他關心應屆畢業的學弟學妹,對他們畢業即失業的困境感同身受,要為這班生力軍做點事。義播於9月30日起至10月20日,網上門票扣除開支後,全數撥予支持香港演藝學院校友會「2019-2020年度學生支援計劃」。同時他又宣布原定8月首演的《ART呃》會延期至明年8月公演8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