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母同裕美唔夾望兒翻撻舊愛 林作認戀情致母子關係差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3日
【擺明唔Like裕美】預測林作「翻撻」麥明詩? 林媽媽:世事難料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和母親王莉妮昨日在他們的住所內,為蘇民峰和黃芳雯主持的開電視節目《搵陣》錄影。林作和女友裕美打得火熱,蘇民峰被問到林作何時適合結婚?蘇民峰說:「快就這兩年,睇這個(裕美)走唔走得郁,過了姻緣運就要10年後。」林作稱沒想過結婚問題,並說:「經此一役,要想。(會否閃婚?)我一向做事很衝動,不過我不是那麼喜歡小孩子,所以成家立室與否都沒所謂。(裕美提過結婚?)我們沒傾過,我們喜歡家中3隻狗多一點。」

林母與裕美無偈傾

說到其母不接受他和裕美拍拖,更說若裕美懷孕便與他斷絕母子關係?林作直言母親至今仍不接受他這段戀情,亦因為裕美令他們母子關係變差,他笑說:「要等南北韓半島危機解決了,才解決到我的問題。」他透露母親和裕美見過面,但就無偈傾。林媽媽直言不喜歡裕美,希望兒子搵個門當戶對,蘇民峰插嘴稱林作命格固執,強勢的女人才適合做他的太太,小鳥依人不可以。

林母有所領悟,並說:「我知道了,緣分這東西兜兜轉轉,就返轉頭。(回到麥明詩身邊?)我不開名,總之世事難料,但相信這一天遲早會來。」林媽媽不肯透露私下跟麥明詩是否有聯絡。問她想林作翻撻麥明詩,抑或撮合另一個女仔給他?林媽媽表示兩個方案也可,最重要與她合得來,她說:「他之前的女友,我全部都夾到。」

想將裕美冲出大海

林媽媽大爆蘇民峰稱林作今年的桃花位在廁所,她笑謂:「那要多冲廁冲走些桃花和冲走她(裕美),將她冲出大海。」她又讚林作好叻仔,靠自己賺到錢,買了輛開篷古董車,還說日內載她去兜風,林媽媽說:「他第一個兜我,不是她,將媽咪排第一位,好有孝心,所以母子關係進了一步。」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