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寶劍雨中告白朴素丹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男朋友》朴寶劍與《上流寄生族》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青春紀錄》,前晚播出第5集,收視率錄得7.8%,雖然比上集微跌0.02%,然而在9月第3周的韓劇話題榜,此劇仍然力壓排第2位的《秘密森林》和第3位《惡之花》,登上榜首之餘,朴寶劍亦霸佔演員話題榜冠軍位置,可見劇集叫好叫座。

《青春紀錄》第5集講到朴素丹獲邊佑錫邀請擔任新片化妝師,跟隨對方出席圍讀劇本會議,遇上有份演出該片的朴寶劍,邊佑錫對於二人關係親密感到意外。

另一方面,朴寶劍因拍戲而受傷,朴素丹悉心照顧,令他大受感動,在雨中向女方表白:「我好像喜歡你了。」令她又驚又喜。

《喪屍偵探》首播欠佳

前晚跟《青春紀錄》同時段播出的新劇,包括崔振赫主演KBS電視台的《喪屍偵探》,以及金荷娜主演有線台JTBC劇集《回到18歲》,首播收視率分別錄得3.6%及1.8%,成績只屬一般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崔振赫在劇中扮演喪屍,為了適應人類世界,躲在洞穴中不停練習行路和說話,更學會以化妝品遮掩喪屍臉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