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敏勸妹莊思明收火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思敏、陳欣妍及陳庭欣前晚到九龍灣出席新片《可不可以,你也剛好喜歡我》明星特別場。莊思敏表示中秋節老公不會來港團圓,因疫情已兩個多月沒見,不過之前丈夫來港接受隔離差不多一個月,逗留了個多月與她相聚。問是否特地回港「造人」?她坦言:「隨緣、隨意、睇心情,如果有就有,亦沒避,不過有人說食大閘蟹難一點有,但我好鍾意食,食埋今年先戒,老公也不心急話唔畀食。」

對於有報道指妹妹莊思明常監場,嚇窒男友楊明於戲中演情侶的對手許芯悅,隨後思明在網上開火指有人炒作,莊思敏稱有留意報道,還說妹妹比她更火爆,「我都收咗火啦!她應該沒有監場,相信是一場誤會,我盡量叫她收火,覺得私底下溝通不要在網上講,但她都是衝動的。」問楊明近况如何?她就表明不答。

陳欣妍表示和男友沈震軒已共度了幾年中秋節,今年亦會結伴過節,她透露男友曾有一年送了個傳統兔仔燈籠給她,覺得十分浪漫。沈震軒將到內地拍劇三四個月,拍拖後首次分隔兩地那麼長時間,可擔心內地誘惑多?她即信心十足道:「不驚!因為大家都很信任對方,他亦會經常向我報到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