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千語新劇咀傅穎 叫緋聞男友施伯雄捧場 吳家麗被半裸黃愷傑情挑感尷尬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家麗、孫佳君、吳千語、傅穎昨日現身九龍灣,出席即將於ViuTV播映的劇集《熟女強人》記者會,同劇演員沈卓盈、何珮瑜、黃錦燊、張松枝、朱栢康等出席,一眾女演員劇中有多條感情線,各享艷福。吳家麗獲3男力追,更被半裸黃愷傑挑逗;傅穎則左右逢源,咀勻吳千語同栢天男,男女通殺。

吳家麗和孫佳君一起受訪,吳家麗表示對收視有信心,因為該劇是ViuTV開台以來最強陣容的劇集,她獲黃錦燊、黃愷傑及張松枝力追,她說:「黃愷傑扮舞男半裸挑逗我,摸我頭髮,現實中我未去過舞男派對,雖然我好想去,拍這場戲時好尷尬。」

孫佳君預告劇中會參加「換妻俱樂部」,笑言現實中要看看對手的質素才肯換,她說:「本來得8分,換個9分回來就肯,我都鍾意睇樣。其實換妻好過偷食,光明正大一齊玩,玩完就回現實。」問她想換哪個帥哥,她說:「近期沒有這種幻想喎。」

吳千語否認明年結婚

吳千語與傅穎戲裏有段同性戀,千語表示跟傅穎拍親嘴戲沒有尷尬,反而跟男對手親嘴壓力較大。問到會不會叫「富三代」緋聞男友施伯雄睇親嘴戲?千語稱會叫所有朋友睇。

早前她於社交網分享湊B相,即傳出她為明年結婚實習做媽媽,她否認:「假的,我沒有考慮這件事,現在好多人起碼30歲才結婚,我仲有幾年。真的有人問我是不是已生BB,點會咁快,過咗3個月就生到兩個月大BB?我都想生個得意BB,不過我好忙,唔得閒,幫朋友湊BB極限兩小時,我不夠耐性,未想做這件事,我有太多事想做,讓我為自己多活一陣子先。」

傅穎太瘦被嫌棄

傅穎與栢天男、「沙律」張沛樂有感情戲,笑言知道享艷福才接拍此劇,她說:「我拍攝時精神有點分裂,面對千語,自己要幻想做男仔主動,面對栢天男要變女性化,但栢天男鬍鬚好拮臉,千語嘴唇軟比較好咀。」她又讚沙律好身材,相擁時感覺好舒服,但卻被對方嫌棄她身材偏瘦,太過骨感,攬起來不舒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