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公開6厘米蜈蚣疤 康復迅速 開工靠遮瑕膏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鍾欣潼日前在廈門的酒店房發生意外,頭部撞向雲石邊,近眉骨傷口長達6厘米,先後接受兩次縫合手術,外到內縫了數百針,希望減低留疤痕。鍾欣潼因只餘一日戲分便殺青,早前傷後休息數天,即狂食消腫藥忍痛復工,卻被網民質疑她炒作,令她感到無奈。鍾欣潼昨日首度公開傷勢照片,見她右邊眉骨縫針的傷口跟眼眉一樣長,非常恐怖。不過她的康復進展良好,她復工化妝時拍的照片,傷口已沒那麼明顯。

娛樂組

鍾欣潼(阿嬌)對於被網民質疑借受傷炒作一事,她無奈說:「最可憐的是我一句也沒有說,就給我罵上熱搜。」她表示沒有買熱搜。昨日她在微博曬出受傷縫針後的照片,見她眉骨有一條長如蜈蚣般的縫線傷口,相當嚇人。幸好從她分享的多張照片看到,她的傷勢進展得不錯。阿嬌說:「經歷了十幾天的恢復期後,我額頭上的『小伙伴』終於走上了快要痊癒之路。剛開始摔倒時,整個人都和它一起懵了。」

「感受溫暖幸福」

阿嬌請大家放心,稱已經沒事了。她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關心和愛護,特別感謝經理人霍汶希和容祖兒,第一時間到廈門探望。她還要感謝幫助她的院長及每名醫護人員,更感謝任達華、惠英紅、蔡卓妍、林峯,還有她身邊的工作人員,是因為他們的幫助,才讓她的傷口可以恢復得那麼快,也要謝謝劇組的所有朋友,細心陪伴和體諒,讓她感到無比溫暖幸福。她說:「這麼說來,這個小意外也算是甜蜜的『負擔』吧。」她再感謝每名愛她的人,謝謝每名粉絲,她要說聲抱歉,讓大家擔心,她會好好照顧自己,請大家放心。阿嬌又感嘆遮瑕膏簡直是偉大的發明。

容祖兒讚無比堅強

容祖兒留言說感受到阿嬌無比的堅強,還有這麼深的傷口竟能迅速康復,說阿嬌的新陳代謝太好了。她讚阿嬌迅速投入工作好敬業,令她更愛及更欣賞。霍汶希說:「永遠都是我們的美嬌嬌,少少瑕疵並沒有影響到你的美麗,最重要是你善良的內心,難怪這麼多人疼惜你呢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