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彩玲承認收5卡巨鑽 「不是周焯華下屬送贈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羅彩玲與陳柏宇兩年前為ViuTV拍攝節目《玩.謝我阿婆》終於播出,他們分別帶自己的婆婆去墨西哥和台南旅行。羅彩玲與64歲婆婆在墨西哥玩很多刺激戶外活動,她的婆婆有畏高也陪玩,令她感動落淚。

未婚夫支持從商

有報道羅彩玲跟周焯華的有婦之夫下屬拍拖,對方送贈5卡巨鑽。她昨日出席記者會戴了2卡鑽戒,也大方承認有收到5卡巨鑽,但非報道所指是周焯華下屬所贈,而是拍拖半年的圈外男友送的求婚戒指。她說9月初生日,男友安排遊船河慶生,在朋友面前向她求婚,昨日她戴的2卡鑽戒也是男友送贈。她表示與男友都不認識報道所指的男士,被傳媒問時都呆一呆,對無中生有的事有點嬲,男友亦只當笑話。」她不肯透露未婚夫是誰,婚期亦未落實。她稱未來不會活躍娛樂圈,有適合才做,計劃和朋友合資做生意,未婚夫支持她從商。她稱問心無愧,不過為保護未婚夫,以後盡量低調一點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