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芯悅遭人身攻擊爆喊 莊思明:再講大話小心變木偶鼻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芯悅早前與楊明及莊思明拍攝電影,她在戲中飾演楊明女友,有不少對手戲。最近有報道指拍攝期間莊思明貼身監場,以防許芯悅埋男友身。事後許芯悅向傳媒稱害怕莊思明凌厲眼神,被對方氣場嚇親。許芯悅前晚出席活動,被問到有關莊思明監場一事,她先垂下頭沉默30秒,然後手震震哽咽說:「我不可以講太多,報道出街後收到一些鬧我的信息,不想被人身攻擊、侮辱及詛咒!」莊思明前晚亦反擊,在社交平台稱有人講大話,相信公道自在人心。

記者:林蘊兒

許芯悅(Katie)前晚在活動上未有開名指誰人鬧她,只說不開心哭了一晚,難以入眠。她愈說愈激動,更爆喊說感覺好驚,暫時未決定會否報警求助,因對方只是罵,未致於恐嚇。

許:沒方法聯絡楊明

許芯悅口震震說:「有人叫我不要講,但點解事實不可以講出來?我只是答幾句。」她認為人與人之間最需要是尊重,未知若再見面會否避開對方,稱非刻意將信息傳給記者變成娛樂新聞頭條,她不覺得做C1和金錢很重要,突然爆一句:「就算矮做model,都不代表人格差!」她希望為自己平反,家人知她不開心感心痛。有提議找楊明擺平事件?她說沒有男方聯絡方法,戲已拍完,未知何時要協助宣傳。

莊:我係受害者都未喊

莊思明前晚在社交平台連發兩文,似回應許芯悅言論,稱公道自在人心。莊思明先寫道:「預咗啲講開大話嘅人係唔會咁容易收手㗎啦!你要繼續老屈博見報,你咪繼續囉,公道自在人心!我又唔知你係邊位,同你講多都嘥氣。 #我係受害者都未喊 #人在做天在看 #你想利用我到幾時 #係唔係不屈人就無得見報呀。」她接着再發文:「其實佢都幾好笑 #想笑死我 #有個小丑𧨾自己開心都幾幸福呀 #你再講大話小心變咗木偶鼻。」

DJ路芙靠直播銷產品自救

同場資深電台DJ路芙與Katie在活動上獲頒證書。路芙因新冠肺炎疫情令工作和收入大減,近半年每晚做直播銷售產品自救。她感嘆作為演藝人想申請政府防疫抗疫基金資助有困難,她舉例劉錫賢的醫藥費和生活費負擔重,希望有關方面為藝人提供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