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誠信差事業跌谷底 車保羅︰欠太太一個婚禮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久未露面的車保羅已轉行做街市監督,他近日接受苑瓊丹香港開電視節目《開工大吉77》訪問,表示返工要穿制服,不可以亂請假,亮相幕前要遷就時間。他稱由細到大做過好多行業,轉了職業沒有尷尬。

車保羅回想最風光時期,每日現身不同劇組,但因賭博失去所有。他當年向亞視訛稱「生疱疹」去北京醫病,其實是「秘撈」拍電影,最終被揭發,返公司認錯,被扣一個月糧,同時又被稅局查封戶口,當時心想會玩完。他之後離開電視圈轉戰影壇,亦因誠信令事業跌入谷底。他說:「當時無錢請助手,自己無寫清楚檔期,最終失場,醜事傳千里,開始無人搵我工作。」他提到菲籍妻子,說生活甜蜜,太太掌管他的財政大權。他稱當年太太是幫他做鐘點執屋,他的錢周圍放,對方提醒他收好錢,他覺得這個女人不簡單,做事好整齊,開始動心。他後期經濟不好,周圍問人借錢,太太幫他記下借了誰的錢,要還給誰,但他仍欠太太一個盛大婚禮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