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楊丞琳送最後一程 黃鴻升花葬 長眠陽明山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藝人黃鴻升(小鬼)本月16日在台北寓所猝逝,終年36歲。日前於龍巖會館設靈,一連三天開放供親友弔唁。昨日家屬低調為小鬼舉行告別式,遺體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火化。小鬼爸爸白頭人送黑頭人,女友吳函峮(峮峮)、好友楊丞琳、許瑋甯、李易、吳宗憲、林柏昇等送小鬼最後一程。峮峮在小鬼火化時,低頭失聲痛哭。眾人與親友們大聲哭喊:「火來了,趕快走!」氣氛哀傷。黃爸爸之後將兒子的骨灰灑在陽明山臻善園進行花葬,讓小鬼在優雅環境中長眠。

娛樂組

黃鴻升(小鬼)死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,是心血管問題。昨晨小鬼的家人、女友峮峮、圈中好友及過去小鬼曾參與節目的工作人員,先在小型告別式中向小鬼最後道別,之後小鬼遺體火化。

火化前親友哭別:火來了 趕快走

小鬼爸爸到殯儀館送別愛子,家人、好友瞻仰遺容,覺得小鬼只是沉睡了。在火化前,親友哭別:「火來了,趕快走!」現場傳出哭泣聲。下午2時15分,小鬼胞妹黃婷婷在丈夫陪同下,捧着小鬼的骨灰罈步出火葬場,乘車前往陽明山臻善園花葬。前日剛過60歲生日的小鬼爸爸在親友陪同下,將兒子的骨灰灑在園內,讓小鬼在優雅環境中長眠。小鬼經理人回覆台灣傳媒表示黃家沒有信仰,不介意送晚輩的禁忌,家屬最後選擇用花葬處理小鬼身後事,骨灰安置在陽明山臻善園,長眠在大自然中。

黃父60歲生日 峮峮複製全家福

前日是小鬼爸爸的60歲生日,小鬼胞妹黃婷婷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人為爸爸慶生的照片,雖然小鬼已不在人世,但其女友峮峮現身,坐在小鬼昔日影全家福的位置,做出與小鬼相同的動作合照,代男友延續對黃爸爸的孝心,令人感動。黃婷婷留言︰「爸,今年生日比較難熬。只希望你能好好的、身體好好的、心情好好的、生活也過得好好的。你好我們就好,爸生日快樂,我們愛你。」楊丞琳、許瑋甯等也透過視像通話向小鬼爸爸送上生日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