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爆爭產風波交律師處理 54歲林利想學呂方做老竇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利專程由台灣返港隔離14日,昨日為健康食品拍廣告。他稱兩年前患直腸癌動手術後,有吃該品牌產品,親身試過介紹才有說服力,不是單純因酬勞吸引。他透露術後觀察期為五年,目前過了兩年,身體愈來愈好,有氣有力,希望一直好下去。他表示生活習慣完全改變,「現在慢活,每晚10時便睡覺,所以電影有夜班戲都不接,飲食亦清淡」。

林利母親在港生活,太太Erin是台灣人,他要港台兩邊走,日內又返台搬新屋。提到早前外父離世,太太跟兩名姊姊因遺產分配問題引起風波?林利說:「外父遺書原意是將財產平均分給3名女兒,但兩個姊姊想獨佔,現在交由律師處理,可能要對簿公堂,有心理準備過程會很好長。」

林利表示最近見到好友呂方為人父後,自己也想生小朋友,「我才50出頭(54歲),還有機會,試吓啦」。

戴蘊慧之前斥他忘恩負義,稱在他患癌時送贈家傳靈芝,其後要求他幫忙拍宣傳片卻被拒?林利說:「不想提,我覺得是笑話,不想再回應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