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碟銷情佳 艾妮計劃開音樂會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皇女歌手艾妮(Elly)推出HiFi發燒碟《Closer》,昨日走勻8間唱片舖,快閃跟歌迷見面及簽名。她表示昨日是疫情下首次辦簽名會,慶幸仍有約20名歌迷現身撐場,開心新碟銷情不錯。碟內附送靚相集,Elly認為其中一張露背相算是最性感,她稱身材不及公司其他女藝人好,但有興趣出寫真集。首批碟發行2000張,如反應好會加印,亦打算推出限量版黑膠唱片。

擁有靚聲的Elly計劃稍後開音樂會,她說:「因疫情關係,暫時都是在網上開Live為主,最近和泳兒做直播,網民反應好,稱我們聲線好夾,提議組隊唱歌」。Elly感激公司待她不薄,除出新碟外,亦參與蔡卓妍(阿Sa)主演的網劇《女法醫JD》,劇中與男神張孝全有對手戲,令她緊張又難忘,「劇情講我食雞髀,他親手為我抹嘴,我開心得講不出話。現實中如男士懂得細心照顧,如知我口渴給我水或遞紙巾,我都會加分。如有追求者送我M巾(衛生巾)會覺得好Cute,正期待有追求者出現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相關字詞﹕艾妮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