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咖啡王子》紀錄片掀集體回憶 孔劉爆尹恩惠咀嘴擅自「加戲」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MBC電視台最近為經典劇集《咖啡王子》拍攝紀錄片,《鬼怪》孔劉、《心動警報》尹恩惠、《上流寄生族》李善均、《龍八》蔡貞安、《與神同行》金東旭及《她的私生活》金材昱等主角亮相,暢談當年拍攝趣事及感受。節目前晚播出,掀起粉絲的「青春回憶」,孔劉重溫劇中與尹恩惠的激吻場面時指女方「自己加戲」。

文:蘇珮欣

2007年播出的《咖啡王子》,講述富二代孔劉是咖啡店經理,為令業績起死回生,實行新方案,店內服務員全是年輕且具魅力的美男子。為了幫補家計的尹恩惠,遂女扮男裝,混入咖啡店工作。《咖啡王子》當年平均收視22.5%,最高一集更達27.8%,成績理想,一度掀起追劇熱潮,觀衆可於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重溫。

孔劉錯過結婚時機 尹恩惠恨嫁

MBC紀錄片《Docuflex》系列,最近製作一連兩集的《青春紀錄片:再次20歲》,透過採訪《咖啡王子》相關人物,傳達青春的意義,造就《咖啡王子》男女主角孔劉與尹恩惠,相隔13年在鏡頭前重聚。前晚播出首集,孔劉再次回到位於首爾弘大當年實地取景的咖啡店,他指店內裝修完全沒變,重遊舊地的感覺十分奇怪,有點像回到初戀,孔劉甚至記得當年冲咖啡時使用的工具。正當他沉浸在回憶之中,尹恩惠突然出現,孔劉即顯得驚訝說:「不是說你已經拍完走了嗎?真的好久不見!」尹恩惠指孔劉的樣子一點都沒變,後者也不忘大讚尹恩惠漂亮,還自嘲像老伯見到孫女。

孔劉與尹恩惠邊歎咖啡邊談近况,後者追問孔劉什麼時候結婚?他誠實回答:「不是不想結婚,好像是錯過時機。」尹恩惠坦言早年太專注工作,現在確實想結婚。其間二人重溫《咖啡王子》一幕激吻戲,孔劉爆料尹恩惠拉高他上衣的動作,事先沒說明,指她自行加戲;尹恩惠反駁整場戲導演都沒有指示,自言當時神志不清,管不到這麼多。

觀衆反應不錯 收視2.6%及3%

另一方面,在《咖啡王子》飾演前度戀人的李善均與蔡貞安,看着孔劉與尹恩惠吻戲,自嘲像長輩,看得感動流淚,蔡貞安借機追問李善均「對上一次拍吻戲是何時?」李善均稱就是《咖啡王子》時,引來一陣爆笑。鏡頭另一邊,在劇中飾演咖啡店職員的金東旭及金材昱齊聲表示,兩男一同看吻戲,感覺十分奇怪。

《青春紀錄片:再次20歲》播出後,觀眾反應不錯,稱喚回不少青春回憶。節目上下部分錄得2.6%及3%收視,成為該節目自9月初開播以來的最佳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