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原里美新劇結局收視未能破頂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不自然死因研究所》石原里美主演富士電視台新劇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~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》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同步收看。故事講述石原里美飾演的藥劑師為治療病人而奮鬥。前晚播出第11集大結局,錄得9.7%收視,雖較上一集上升0.5個百分點,但未能突破10.6%高位,有日媒指出,石原里美主演的劇集向來有收視保證,但《默》劇成績一般,被降級至「低收視女王」。

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》大結局講述扮演藥劑師的田中圭肺癌復發,石原里美給田中圭處方正在臨牀測試的抗癌藥物,違反了醫院守則,被降職至婦產科醫院。同事設法讓她回來,但石原里美婉拒,並稱喜歡這間醫院。一段時間過去,田中圭突然出現在石原里美面前,原來他服藥後情况好轉,正在康復,並勸石原里美回到原來醫院,但後者表示想在婦產科醫院努力學習,直至成為更出色的藥劑師才回去。結局播出後,不少網民對田中圭能康復大表感動,甚至表示希望此劇能開拍續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