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馨月誕B女 曬一家三口拳頭照 林峯榮升爸爸:用一生去守護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林峯去年大除夕宣布與內地模特兒女友張馨月已婚,之後屢傳張馨月懷孕消息,但兩人未有回應。近日有傳張馨月已秘密產女,並獲林峯安排入住每月42萬港元的深圳高級月子中心。林峯與張馨月昨日終於宣布榮升爸爸及媽媽的喜訊,在微博發文透露BB已出世,兩人分別表示BB為他們帶來拼搏的新動力及人生的新意義,會用一生守護BB。林峯與張馨月還公開兩款大肚寫真相,有張馨月挺巨肚的唯美孕照;另一款是張馨月扮豬八戒、林峯扮孫悟空的搞笑造型,充滿歡樂。

林峯與張馨月昨日齊齊報喜,宣布BB出世了。林峯曬出一組與老婆張馨月扮成孫悟空與豬八戒的照片,林峯指着張馨月的孕肚,又捧西瓜給老婆食,還甜笑地倚在張馨月膊頭,表情鬼馬。張馨月則曬靚靚大肚寫真,老公林峯溫馨跪在地上吻她的巨肚。兩人亦分享與BB的一家三口拳頭照,寫上「用一生去守護」。

林:首次體會骨血生命的延續

林峯發表做爸爸的感受說:「第一次抱起你,感受你的溫度和喘息,人生第一次體會到骨血生命的延續。可愛的寶貝,你讓我的拼搏有了新的動力。親愛的老婆,感謝你經受的所有辛苦和不易,我不善言辭,但你的好我全都刻在心裏。這份美滿與幸福,我會用生命去守護和珍惜。」

張:寶貝讓我人生有了新意義

張馨月說:「第一眼看到你,親吻你的額頭把你擁進懷裏,懷胎10月的辛苦和生產的劇痛變得不值一提。親愛的寶貝,你讓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意義。美好的生活因你的到來更加溫馨甜蜜,你和爸爸都是掛在我心尖上的惦記。有你們的陪伴,媽媽此生足矣。」

林夏薇:BB好靚女

他們都未有透露BB性別,但林峯堂妹林夏薇回覆傳媒時露口風,說BB好靚女,似爸爸又似媽媽,替兩人開心。林夏薇看到張馨月曬的孕照,留言讚道:「美死了。」

傳住深圳月子中心總統套房

林峯與張馨月前年爆出戀情,一直愛得低調。去年大除夕他們在微博分享手拖手曬婚戒照片,宣布成為夫妻。林峯當時留言:「我的2019,人生步入新階段,往後的歲月有你相伴,我的夫人(張馨月)謝謝大家的祝福,感恩一路上有你們,2020見!」成為林太的張馨月轉發老公林峯發文說:「往後餘生,與你甘苦相伴。」之後盛傳張馨月已懷孕,早前有網民在深圳的商場遇到林峯拖着腹大便便的張馨月逛街。日前有傳剛度過30歲生日的張馨月已秘密產女,獲林峯安排入住深圳一間高級月子中心,住的總統套房,一個月收費達36.8萬元人民幣(約42萬港元)。最近林峯在中山拍攝劇集《星辰大海》,方便照顧張馨月。

林峯過往曾有多段感情,當年跟李彩華合作電影擦出愛火花,之後曾戀內地女星潘霜霜。他與吳千語拍拖5年,最終分手收場,最後與張馨月結婚生B開花結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