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星二代導演 曾情傾「龍母」 莉莉哥連斯宣布訂婚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現年31歲《玉子》女星莉莉哥連斯(Lily Collins)前日傳來喜訊,跟公開戀情一年的《愛有來世》(The Discovery)導演查理麥杜華(Charlie McDowell)宣布訂婚,兩人在社交媒體Instagram貼出多張照片放閃,包括查理下跪求婚、莉莉大曬鑽石訂婚戒指等,莉莉還不怕肉麻留言稱,「我一生都在等待你,迫不及待與你共度餘生」。

莉莉哥連斯在Instagram先貼出查理麥杜華下跪求婚、兩人咀嘴及大曬鑽戒的照片,並留言稱迫不及待跟查理共度餘生;之後再上載自己舉起左手並笑得瞇起雙眼的照片,又稱從未感受過這種純粹的快樂。

未婚夫來自演藝家庭

曾拍過《托爾金:魔幻靈感之父》的莉莉在圈中人緣不錯,喜訊傳出後,《薄荷殺姬》珍妮花嘉納(Jennifer Garner)、女歌手Ciara、《希魔撞正殺人狂》德國女星戴安古嘉(Diane Kruger)紛紛留言恭賀。莉莉主演的新劇《艾蜜莉在巴黎》(Emily in Paris)下月2日(周五)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,Netflix亦不忘恭喜她。至於準奶奶、查理麥杜華母親瑪莉薛汀寶(Mary Steenburgen)亦留言表示很開心莉莉能加入他們的家庭。

莉莉哥連斯去年傳出與執導過《矽谷群英》等美劇的查理麥杜華拍拖,直到8月公開合照正式認愛;兩人雖然拍拖只有年多,但已到談婚論嫁階段,都算發展迅速。事實上兩人背景相近,都是來自英國的星二代。莉莉哥連斯的爸爸Phil Collins,是搖滾樂隊Genesis的鼓手及主音,獨立發展亦非常成功,唱過《Against all Odds》等名曲。至於現年37歲的查理麥杜華亦來自演戲世家,其父馬康麥杜華(Malcolm McDowell)是《發條橙》男主角,母親瑪莉薛汀寶則拍過《驚世謊言尼克遜》、《求婚的惡魔》等電影,瑪莉現任丈夫泰丹遜(Ted Danson)亦是《BB也瘋狂》及《親親表妹》的主角。

另一方面,兩人亦情史豐富,莉莉哥連斯的舊愛包括《魔都獵人:骸骨之城》占美保華(Jamie Campbell Bower)及《吸血新世紀》泰萊羅納(Taylor Lautner),拍攝《極度邪惡 超級變態:我的迷人男友》期間又與男主角碩克艾佛朗(Zac Efron)戲假情真,並曾經跟「美國隊長」基斯伊雲斯(Chris Evans)和《歡樂合唱團》葛奧華斯哲(Chord Overstreet)傳過緋聞。至於查理麥杜華亦不遑多讓,他的前度女友包括《權力遊戲》「龍母」愛美莉格爾(Emilia Clarke)及《龍紋身的女孩》朗妮瑪拉(Rooney Mara)等。